沧州市暂停市区公交车运营 河间市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来源:燕赵都市报 | 2022-03-10 13:29:15 |

3月9日,沧州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暂停市区公交车运营的通告,为全面做好沧州市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降低人员流动风险,市区公交线路自3月9日上午起暂时停止运行,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当日,沧州市青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青县划分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类管控区域。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防范区内严格限制人员聚集,非必要不离开本地。如因就医、特定公务等确需出入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月9日,河间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河间市发现一名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沧州公交、河北日报客户端、河间融媒)

关键词: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