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三八妇女节 关爱女性送健康

来源:市场星报 | 2022-03-10 16:30:13 |

为提高辖区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8日,合肥市骆岗街道高王社区妇联、工会、卫健联合安徽中科庚玖医院妇联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为女性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健康大礼。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大一附院(安徽省立医院)妇产科主任赵卫东教授、安徽中科庚玖医院妇产科主任窦晓霜。赵卫东教授从宫颈癌防治入手,为大家讲述了“女人的那些事”;窦晓霜主任就盆底疾病的防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中,两位专家为了参会人员更加便捷地掌握所学习的知识,培训课件用大量的临床案例进行阐述,内容通俗易懂,又极具科学性和专业性,受到了参会女性的一致好评。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两位专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利用专业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讲座,给参会女性传递了“防胜于治”的健康理念,让健康生活方式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女同胞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周红燕 记者 沈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