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叔叔,我的准考证忘带了……” “小迷糊”忘带准考证 宿州交警帮取回|天天快看点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 2023-06-08 15:36:36 |


(资料图片)

“警察叔叔,我的准考证忘带了......”6月7日上午7时50分许,在宿州二中高考考点,正在执勤的市交警支队六大队一中队辅警王胜,听到一名女生的求助后,取出头盔为其佩戴好,便立即驾驶摩托车送她回家取回。

“小姑娘别着急,距离考试还有一个多小时,我用警用摩托车送你肯定不会堵车的。”王胜一边安慰,一边注视前方,确保行车安全。宿州二中距离华府春天小区有4.5公里路程,20多分钟后,王胜安全平稳地将该考生带回考场。“作为一名辅警,我在高考考点执勤已经有10年了,各种突发事件都碰见过。老百姓的一句‘谢谢’,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奖励。”王胜表示。

市交警支队六大队一中队队长徐峰表示,高考期间,该中队增加人员在宿州二中考点值守,维护交通秩序,为考生正常通行开道,同时也在考点附近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记者 王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