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座谈交流会在安康高新区召开

来源:安康高新区 | 2023-06-08 13:33:08 |


(相关资料图)

6月6日,安康市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座谈交流会在安康高新区召开。

座谈会上,全市各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加强市县(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市县(区)政务服务工作联动提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帮办代办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安康高新区“1+9+N”帮办代办服务体系、政务服务进园区等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赞誉。会议强调,各政务中心要切实增强店小二意识、主人翁意识、钉钉子意识,以解决群众来回跑路问题、推动重点项目提速增效、发挥牵头协调督办作用为重点,进一步建立完善帮办代办工作机制、代办专员联动机制、部门联合会商机制,以制度推进工作常态化开展,全力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先后来到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审批制度创新、全程帮办代办以及“楼宇管家”等全生命周期助企服务模式推进情况。

(图片来源:安康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