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领导到精华制药调研

来源: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2023-06-08 12:39:26 |


(资料图片)

近日,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生物与医药事业部高级业务经理吴鹏、业务经理严家文、张誉玲来精华制药(002349)调研。集团总经理周云中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制剂研究所所长王兆龙等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对公司传世中药“五朵金花”尤其是王氏保赤丸独特的制作技艺大加赞赏。

严家文介绍了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以及企业联合创新中心的创建条件、功能、扶持政策等情况。作为3个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之一,长三角国创中心选择在细分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龙头企业,通过建立联合创新中心的方式,组织跨区域跨领域联合技术攻关,服务企业构筑技术核心竞争力。

周云中在了解了联合创新中心的创建条件后,向长三角国创中心的调研同志介绍了本公司的研发理念、研发投入、平台建设及在研项目等情况。吴鹏充分肯定了精华制药的研发理念,赞赏公司在推动传统名优中成药的传承与创新方面展现出的大企业担当作为。

双方在沟通交流后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会后双方将商讨共建企业联合创新中心的实施方案及具体的合作事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