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开展活动:志愿爱心服务 助力考生圆梦_前沿资讯

来源:今晚报 | 2023-06-08 11:40:27 |


【资料图】

.  天津北方网讯:为更好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给考生及家长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服务,高考期间,宝坻区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200余名志愿者通过各种形式为莘莘学子提供暖心服务。

.  昨日一早,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200余名志愿者分批来到宝坻一中、三中、四中、九中和宝坻中专门前的高考志愿服务岗,将服务物资摆放整齐,为考生们加油鼓劲。

.  “您喝瓶藿香正气水吧,天气热,防止中暑。”在宝坻四中考点外,志愿者郝秀艳正忙着把消暑药品分发给前来送考生的家长们。郝秀艳说:“这是我第5年参加志愿服务高考活动。今天凌晨五点钟就早早到达了服务岗,每当听到考生和家长们感谢时,我都会十分激动。”

.  据宝坻区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社长李林彬介绍,高考期间,志愿者们将在各考点附近设立高考志愿服务岗,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答疑解惑、免费提供文具和防暑降温物品,协助交警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  “非常荣幸能参加今年的志愿服务高考活动。明年我也要参加高考了,心里有一些别样的体会。”正在宝坻一中考点外服务的学生志愿者康三阳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