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宣讲团”决定这样讲!

来源:安徽演讲学会 | 2023-06-08 11:34:27 |


(相关资料图)

宣讲是打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为了更好地开展宣讲工作,2023年6月4日下午,省演讲学会新时代宣讲团和党支部在省投资集团阅览室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会会长崔跃松,副会长、宣讲团团长杨俊社,副会长、副团长王运慧,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树新、副秘书长何娜,合肥市演讲与朗诵学会会长葛杨,省经信厅总经济师、二级巡视员潘峰等近二十名成员出席会议。

宣讲团成员们围绕个人宣讲主题以及如何开展好宣讲活动两方面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结合新时代、新阶段、新需求,聚焦各自宣讲课题,对于“到哪讲”和“如何讲”,如何开展评价和保持活动延续性等问题,大家各抒己见,气氛十分活跃。会议达成共识:作为省演讲学会的宣讲团要定好位、找到立足点,宣讲时要把握好核心要义、时代脉搏、对象需求,与时俱进,让宣讲能够接地气、冒热气、有生气。

通过研讨,确定了学会宣讲团的主要宣讲主题和近期宣讲活动安排。未来新时代宣讲团将发挥演讲学会的优势,坚持公益属性,走进分会和市级学会、走进机关、走进基层、走进“两新组织”,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