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看热讯:焦作高新区召开专项债项目推进会

来源:焦作高新区 | 2023-06-08 11:27:17 |


(相关资料图)

6月7日下午,焦作高新区(示范区)召开专项债项目推进会,专题听取已发债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焦作高新区(示范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城管局、城投公司、城改办等部门依次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资金使用计划。区领导对智慧养老综合服务中心、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域幼儿园等项目逐一分析研究,明确推进措施,要求限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展的设计、审批等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焦作高新区(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宫卫红强调,各项目牵头部门要按既定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分析项目制约因素,推进工作流程再造;要将流程、环节贯通起来,实行清单式管理,形成手续每周一次集中办理,分管区领导每半月一调度,资金支付一月一通报的项目推进机制。各部门要对已发债项目进行再梳理,加强资金争取。尚未发债的项目要与发改部门充分沟通,加快工作进度。她要求,各项目要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和工作进度,限期办结各项前期手续,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