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阳光体育 活力飞扬

来源:安青网 | 2023-06-08 11:41:23 |


(资料图片)

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进一步规范学生广播操动作,提高学生广播操质量,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示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6月7日,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举行了校园广播操比赛。

为了这次广播操比赛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比赛前,体育老师们和各班班主任密切配合,积极训练,利用体育课的时间,让每一位学生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

沐浴阳光展风姿,活力四射展风采。阳光下,广播操比赛拉开了帷幕,班级着装统一,学生们精神抖擞,动作有力,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进场。比赛中,各个参赛队列入场,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做操时,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举手投足、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

本次比赛,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各班队容整齐、动作质量和进退场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按高、中、低年级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其余为三等奖。(李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