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你辛苦了的歌词 老婆你辛苦了老婆你辛苦了是什么歌_通讯

来源:元宇宙网 | 2023-06-08 14:33:10 |


(资料图片)

有关老婆你辛苦了的歌词 老婆你辛苦了老婆你辛苦了是什么歌这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老婆你辛苦了的歌词 老婆你辛苦了老婆你辛苦了是什么歌的相关内容。

1、假如爱有天意 (Live) - 李健词:李健曲:Yoo Young Seok当天边那颗星出现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有多少爱恋只能遥遥相望就像月光洒向海面年少的我们曾以为相爱的人就能到永远当我们相信情到深处在一起听不见风中的叹息谁知道爱是什么短暂的相遇却念念不忘用尽一生的时间竟学不会遗忘如今我们已天各一方生活得像周围人一样眼前人给我最信任的依赖但愿你被温柔对待多少恍惚的时候仿佛看见你在人海川流隐约中你已浮现一转眼又不见短暂的相遇却念念不忘多少恍惚的时候仿佛看见你在人海川流隐约中你已浮现一转眼又不见当天边那颗星出现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有多少爱恋今生无处安放冥冥中什么已改变月光如春风拂面。

相信通过老婆你辛苦了老婆你辛苦了是什么歌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