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高新区:第一届“竞争杯”足球比赛开幕式暨足球场启用仪式活动举行_全球头条

来源:抚州高新区 | 2023-06-08 13:31:19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6月6日下午,由抚州高新区总工会、非公综合党委与抚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主办的抚州园区第一届“竞争杯”足球比赛开幕式暨足球场启用仪式在汽车产业园新足球场举行。抚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余娜,区管委会副主任、非公党委书记丁宝根,区总工会负责人等嘉宾出席开幕式,来自高新区汽车产业园、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单位的8支参赛队伍参加,数百人齐聚一堂,在激昂与欢乐的氛围中点燃了开幕式的“战火”。

余娜在讲话中肯定了抚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为抚州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园区与政府一起同心协力,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幸福家园。最后,余娜鼓励全体参赛队员发挥水平,并预祝“竞争杯”球赛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共建共享了健康生活,满足了职工健康运动的获得感,促进了各园区、企业、抚州高新区之间的相互交流,并强化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图片来源:抚州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