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富维海拉天津生产基地项目“以练为战,防患未然”

来源:北方网 | 2023-06-08 15:41:22 |


(相关资料图)

.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6月7日,中冶天工富维海拉天津生产基地项目联合建设单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更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场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  富维海拉项目对促进天津经开区天富产业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提高整车本地化配套率,提高天津经开区汽车产业的整体水平有着重要作用,将为打造成富维海拉样板工厂,为天津经开区汽车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  本次启动仪式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随后进行了授旗仪式和党员责任区划分,并向一线员工发放安全手册。同时,富维海拉项目部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针对突发性火灾及伤害事故开展了应急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快速、有序、高效应对突发性火灾及伤害事故处理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减轻环境污染和降低财产损失。

.  双方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安全救援知识,增强全员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实现“以练为战,防患未然”,提升建筑施工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巩固项目建设安全。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筑牢安全屏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通讯员 王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