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妇联开展巾帼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 助力提升风险应对能力

来源:北方网 | 2022-03-23 16:24:32 |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为帮助妇女所在中小企业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紧急事件的能力和韧性,天津市妇联在联合国妇女署、全国妇联的支持下积极探索,针对天津市家政服务行业普遍发展规模较小、应对风险能力差的现状,以提升家政企业职业经理人员素质为切入点,开展巾帼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邀请中华女子学院(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张霁就《新发展阶段家庭服务的产业化发展与数字化转型》开展专题讲座,从我国家务服务的历史、家政教育起源及其在中国发展、家政服务业产生和发展、我国家政服务业的相关政策、产业化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以期帮助家政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应对风险能力,助力本市家政服务行业尽快恢复正常并走向健康高质量的发展道路。(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关键词: 应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