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推十项服务内容 天津电信运营商多举措助力防控

来源:北方网 | 2022-03-23 09:13:10 |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防控期间,为重点保障用户在网络通信、宽带服务、居家防疫等方面的需求,天津移动日前推出“十项心级服务举措”。

天津移动成立了“抗击疫情网络保障专项工作组”,制定疫情通信保障专项预案,将天津市防疫指挥部、医疗机构、政府等相关部门涉及的850条专线、全市8363个核酸采样点、329个隔离点全部纳入重保场所监控,整合多专业、多系统和多项大数据平台,实现7×24小时不间断监控,全力保障疫情重保区域线路畅通。

为更好地辅助各级政府及管理部门开展防疫隔离工作,天津移动防疫监控解决方案提供5G-NB智能门磁+管理平台的方式,通过系统、网络与智能硬件的联动,协助隔离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还提供5G智慧云喇叭、云视讯和对讲、千里眼测温一体机等智能防疫设备,让疫情防控工作变得更智能、更科学。(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