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6时起,宝坻区在部分街镇园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宝坻融媒 | 2022-03-23 05:51:45 |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有力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指挥部系列部署和统一要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2022年3月23日6时起,在牛道口、史各庄、新开口、大口屯、牛家牌、尔王庄、黄庄、大唐、八门城、大钟、新安镇、郝各庄、周良、大白、林亭口15个街镇和九园开发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前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不参加本次筛查)。请大家按照属地或单位通知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指定时段到指定场所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检测结果出具前全员保持相对静止,非必要不外出。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请广大居民朋友们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传谣。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宝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2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