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残疾员工 趣味活动传递爱暖人心

来源:安青网 | 2022-03-22 11:43:31 |

为丰富残疾人员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广大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精神面貌,近日,安徽新亳华扬服饰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关爱残疾员工的趣味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安徽新亳华扬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文中进行了致辞,对看到残疾员工以这么高的热情参加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欣慰,希望所有参与的员工都能享受活动的乐趣并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活动设有“大烫技能比赛”、“你画我猜”、“盲人八方阵”等游戏项目。其中,“大烫”是新亳华扬聋哑员工从事的主要岗位,因此特别设置“大烫技能比赛”以展示全体大烫员工的专业水平。在“你画我猜”的游戏中,聋哑人与优秀员工组成一组,聋哑人表演、优秀员工猜词,答对最多的组获“最佳默契奖”。活动第三项是由残疾人和优秀员工参加的“盲人八方阵”游戏,18位选手被分成3组,在蒙上眼睛的情况下将绳子拉成长方形或圆形,形状最标准、用时最少的一组获“最佳团队奖”。

活动进行到最后,选手们的比赛热情不减,临时进行了一项“加时赛”——跳绳比赛。选手们尤其是大烫组员工个个争先恐后、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安徽新亳华扬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茹金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残疾员工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号召在场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主动关怀和帮助残疾员工,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友爱和温暖,让爱围绕在他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