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安青网 | 2022-03-21 21:57:29 |

安青网讯党有号召,团有行动。3月21日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团宿松县委第一时间作出疫情防控紧急部署,迅速发出动员令,号召各基层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同时,迅速抽调团县委机关五名团员青年组建应急工作队,于上午11点30分前进驻核酸检测采样点。

在宿松县实验中学采样点,团县委与该县县委史志室联合组建的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队正在录入学生信息、引导学生有序排队等待核酸检测。

在娄屋安置区广场采样点,宿松县人民法院团支部组织五名青年干警进驻采样点,正在开展工作。在光明社区山水公园采样点,该县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六名青年干警进驻采样点,正在开展工作。

团宿松县委还通过“宿松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大力推送“关于在城区启动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并通过团属微信群组广泛动员团(队)干部积极转发,以最快的速度,动员广大居民参与核酸检测,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张美芳 安徽青年报社 安青网记者 韦玉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