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上 党旗在廊坊临空经济区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 2022-03-22 12:39:42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廊坊临空经济区全体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上阵严把封控卡口防流动

疫情防控一线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临空经济区实施封控管理,主要交通节点设立卡口,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毅然上阵24小时轮流值守,党员先锋岗、党旗飘扬成为每个卡口亮丽风景线。恶劣天气里,他们穿上厚厚的军大衣直面风雪,杜绝人员流动带来的防疫隐患。特殊时期,他们用担当为党旗添光彩,在疫情大考中彰显党员本色。

党员驻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处

越是紧要关头,越显担当精神。临空经济区百余名党员干部包联责任片、驻场24小时封闭工区进行监督管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包联党员干部协调调度,驻场干部把“家”搬进了项目工地上,每日深入到项目工地的每一个角落,带头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用不停歇的脚步织密各项目工地“防疫网”。防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各项目包联、驻场党员干部急项目之所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协调作用,对接商超、个体商户等,并自觉承担起“服务员”“快递员”的角色,带头分发物资、运送物资,为项目建设和工人生活贴心护航。

党员冲锋全员核酸检测提效率

落实全员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网。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临空经济区以党员为核心组建先锋队、冲锋组,冲在核酸检测第一线。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推进,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协助医护人员维护秩序、信息采集,并根据各项目特点主动思考,不断优化核酸检测流程,严格确保每日核酸检测不漏一人,持续提升检测速度,用日行上万步筑牢防疫堡垒。

关键词: 疫情防控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