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廊坊开发区各级河长严格履行河长工作职责

来源:河北新闻网 | 2022-03-22 20:50:45 |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疫情期间,廊坊开发区各级河长在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忘河长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巡河任务,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持河道干净整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河长克服困难保证巡河频次和质量,严格落实河长制度,认真履行河长职责,抓好监管巡段,认真负责好责任河段的工作。在巡河过程中,加强沿岸居民区保护河道卫生的宣传;对河道内出现的漂浮垃圾、废弃物,及时清捞处理;同时,在疫情期间劝导居民不扎堆、不聚集,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好自身防护。

各级河长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要按照河长制等相关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一是要持续加大河道巡查与保洁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对河道周边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及河长制相关知识;三是抓好常态化巡河,及时发现问题并落实整改。保持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