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一策”帮扶汽车零部件产业“不断链”

来源:河北新闻网 | 2022-03-23 13:04:34 |

河北日报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贾蒙蒙)3月20日凌晨,满载空调出风口零部件的运输车队驶离廊坊开发区依工汽车公司开往天津。“我们公司在廊坊开发区的帮助下,组织员工驻厂生产,目前生产平稳,订单生产可以保障供应。”依工汽车公司生产主管王海林介绍。

汽车零部件产业是廊坊开发区工业支柱产业之一,延锋安道拓等30家企业已成为北京奔驰、长城汽车不可或缺的生产供应商。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廊坊开发区强化使命担当,提供暖企服务。目前,北京奔驰、长城汽车在廊坊开发区的30家供应企业已组织员工驻厂封闭管理,驻厂员工共计3816人,实现了封闭不停产。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他们聚焦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原材料产品运输保障等重点问题,强化包联干部责任,实行“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做好生产生活要素保障,他们简化手续、优化流程,为供应链企业的物料运输车辆及维持企业正常生产、生活人员办理通行证。截至3月19日,已为30家供应企业办理了160余张车辆通行证,缓解了企业原材料和产品运输困难。

关键词: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