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青创繁昌”人才沙龙——繁昌全力打造青年人喜欢的城市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安青网 | 2022-07-27 16:25:41 |


(相关资料图)

7月22日上午,“青创繁昌”人才沙龙——繁昌全力打造青年人喜欢的城市活动成功举办,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团区委分管负责同志与该区青年人才和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谋青年发展,共话城市未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繁昌区青年人才和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围绕“如何将繁昌打造成为青年人喜欢的城市”积极建言献策,在如何更好吸引留住人才,如何更好推进产才城融合发展、更好把高校毕业生留在繁昌,如何更好激发企业引进人才等方面畅谈感想、各抒己见。

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与大家互动讨论,对青年人才、企业家代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落实各项青年人才工作,积极听取他们的建议,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号召更多的青年人才积极投身繁昌高质量发展中来,为繁昌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邹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