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简讯:襄阳高新区团山镇召开2022年创文工作部署会

来源:襄阳高新区团山镇 | 2022-07-26 18:25:57 |


【资料图】

7月24日上午,团山镇召开2022年创文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主要领导主持,全镇22个村(社区)书记和分管创文的干部、派出所、团山综合执法大队、团山市场监管所、镇级创文包保干部、35个实地测评点位的点位长及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共110余人参会,会上发放各类文件资料13份及新版创文实战手册200本。

会议对全区创文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和近期市级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重点对近期市创文第三方模拟测评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深刻反思。余岗社区、胡湾村、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接下来的创文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团山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副镇长张莺莺传达了市、区创文文件精神,重点对近期市创文第三方模拟测评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深刻反思,同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参照新实战操作手册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镇三个巡查组每天巡查,每周通报,考核与经费挂钩,并围绕团山镇的重难点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结合市拉练方案开展镇创文拉练。

余岗社区、胡湾村、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接下来的创文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团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海涛对全镇创文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吃透创文新标准。二是开展专项整治,巩固创建成果。三是加大督察力度,强化问题销号。四是加强部门联动,全镇上下一盘棋。他强调,今年创文标准更细,各单位工作要求要更严格,责任要更明确,检查要更常态,要以战斗状态投入创文工作。

镇党委书记周向明指出,当前创文工作是重要且紧迫的,全镇上下都要做好打一场创文攻坚战的准备。各单位要尽快适应新形势,严格按照上级部署,抓好各类专项整治,加大督办整改力度,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争取在一周内有大的改观。

(图片来源:襄阳高新区团山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