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日报:“清凉接力”滁州共青团清凉慰问户外高温工作者

来源:安青网

【摘要】

安青网讯  烈日炎炎,酷暑难当。连日来持续出现的高温天气,给坚守在户外一线岗位的工作者们带来了严峻挑战。为更好地帮助一线工作者们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7月25日......

安青网讯 | 2022-07-26 17:41:48 |


(相关资料图)

安青网讯 烈日炎炎,酷暑难当。连日来持续出现的高温天气,给坚守在户外一线岗位的工作者们带来了严峻挑战。为更好地帮助一线工作者们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7月25日上午,团滁州市委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团市委副书记戴莺带队,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和暑期实践大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戴莺一行首先来到快递物流园走访慰问顺丰、京东快递小哥,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作业安全等情况,对他们不惧酷暑、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高温下作业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滁州市志成集团总经理万驰、安徽昌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坡、安徽泰享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欧永建、滁州市迈峰团建有限公司总经理丰磊,为快递小哥送去了矿泉水、绿茶、水杯、风油精、花露水等爱心物资。

随后,一行人来到同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同乐街道青年之家送去“爱心冰柜”及遮阳伞,并提供冷饮、矿泉水等物资,并现场慰问环卫工人。“青年之家·爱心冰柜”项目由共青团滁州市委联合市青企协共同发起,此次第一批5个冰柜均由市青企协会员滁州皖泰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国权赞助。

据悉,团滁州市委此次联合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为五个青年之家提供爱心冰柜和矿泉水等物资,主要服务于环卫工人、交警同志、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城市建设者等。在此,团团也邀请全市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爱心公益,多多为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提供爱心补给。

(通讯员 孙素亚 本网记者 程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