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聚焦: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帮扶指导在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 2022-07-22 15:30:37 |


(资料图)

7月21日,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到辖区新建企业平顶山亿成建筑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帮扶指导。

帮扶指导组现场查看了企业主要设备设施,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要生产工艺。随后,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从安全机构、人员配备到建章立制,从安全风险分析到日常隐患排查,从现场管理到安全台账制作给予企业指导帮助,并现场宣讲了新《安全生产法》部分章节。

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新“安法”要求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人员教育培训,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台账,确保生产安全。

今年以来,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主线,以“转作风、提能力、强服务”为抓手,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帮扶指导活动,先后开展了工贸行业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帮扶、燃气使用企业专项检查、复工复产帮扶指导等,为防范化解我区工贸行业安全风险,筑牢全区安全生产防线做出应急贡献。

(图片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