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报资讯】淄博高新区科学城组织召开首次入驻企业及科研服务机构评审会

来源:淄博高新区 | 2022-07-21 09:36:07 |


(资料图片)

近日,淄博高新区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在科研东区召开首次企业及科研服务机构入驻评审会。淄博高新区领导黄端平出席会议。淄博高新区发改局、科技发展中心、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领域的6名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旨在通过“中心+部门+专家”的评审方式,引进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领域内的大型研发机构、高端人才、科技型创新企业等到科研东区发展。项目评审过程中,参加评审的部门及6名专家通过查看资料,从管理规范化水平、研发创新能力、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市场前景等维度进行细致的评审,给予准确合理的评分,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经综合评价,涉及高新区功能性粉体设计制备技术研究院等8家科研服务机构,山东博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科技企业共18家获得首批入驻资格。

黄端平要求,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要聚焦入驻企业需求,持续做好园区配套服务,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员”,将科研东区打造成淄博市科技创新的新高地、对外形象展示的新窗口。

(图片来源:淄博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