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最新:淄博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淄博高新区 | 2022-07-19 16:31:46 |


(相关资料图)

7月17日,淄博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加速推进。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苏瑞刚、郭成、刘大力、李凯、李强、张家奎、黄端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各项目推进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玉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也是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一个环节不松地抓推进、抓落实,加快推动“项目增量”转化为“效益增量”。要优先保障学校、医院等重大民生项目的推进落地,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研究对策措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高品质民生建设带来的变化。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按序时进度扎实推进。要坚持真督实考,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作用,加大对重点项目的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图片来源:淄博高新区)

关键词: 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