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播报】南宁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举措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质量

来源:南宁高新区 | 2022-07-18 17:28:28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加强工程定点服务单位履约管理,完善定点服务单位约谈制度、诚信管理和服务采购评价反馈机制。上半年,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约谈工程定点服务单位1家。据采购人反馈,有一家工程定点服务单位承接项目后,进度缓慢拖延工期,我中心第一时间约谈该服务单位,同时组织采购人与该服务单位面对面协商沟通,双方达成共识,按期完成任务,从而提高政府采购效率。

加强工程定点服务库运行管理,督导定点服务单位诚信履约。一是要求采购人严格按照工程定点采购流程选定服务单位;二是要求定点服务单位必须按项目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要求采购人对项目履约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四是完善定点服务单位清退制度,对履约差评的定点服务单位实行零容忍清退。有效提高政府采购项目的质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