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播资讯】合肥:关于人工智能,最高奖补1000万元

来源:安青网 | 2022-07-18 16:33:39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记者从合肥市获悉,合肥市加快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正式出台,自2022年8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2年,企业可获得最高1000万元的奖补资金。

根据政策,人工智能国内百强企业或者独角兽企业将总部注册在合肥市,在合肥市设立区域总部或研发中心,对上一年度新注册并实到资本金2000万元(含)以上的,入驻合肥市后的第一、二、三年按年度研发费用的20%给予补助,单个企业补助总额最高1000万元。

企业新晋成为人工智能领域国内百强企业或者独角兽企业,对符合加计扣除条件、研发费用支出占营业收入比重超过10%(含)以上的,按照研发费用的10%给予补助,每个企业年度补助总额最高500万元。同时,合肥市将鼓励企业通过“揭榜挂帅”方式联合高校院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开展产业链“卡脖子”技术和关键共性短板技术攻关,按照项目揭榜金额的50%给予最高500万元补助。实习生 顾任玲 记者 沈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