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动态: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到鄂尔多斯高新区考察

来源:鄂尔多斯高新区 | 2022-07-21 15:40:38 |


(资料图片)

7月20日,鄂尔多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鹏程陪同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奕龄一行在高新区考察,高新区领导杨光耀、吕耀峰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

张鹏程陪同张奕龄一行先后到尚德艾康药业公司、伊泰煤基新材料研究院、内蒙古光能科技公司和人才科教城项目实地察看,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运营、科技创新应用等情况深入交流。

实地考察结束后,张鹏程与张奕龄一行举行座谈。

张鹏程对张奕龄一行应邀到鄂尔多斯高新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秉承高质量、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建设世界级循环经济产业战略,与高新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希望集团公司能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高新区,聚势谋远、同心同行,在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寻求契机、加深合作,高新区将发挥区位、产业集聚发展、科技人才创新和政策等方面优势,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奠定坚实的基础,携手共赢。

张奕龄说,鄂尔多斯高新区在持续发展壮大现代能源产业、提档升级高新技术产业取得的成绩,使考察组一行受益匪浅、感触颇深。高新区作为鄂尔多斯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示范区和先行区,区位和产业集聚优势明显,产业发展顶层设计和创新载体打造方面成果显著,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优异,辖区内企业创新活力勃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势必持续增强,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愿在行业影响力和资本、技术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与高新区一道,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共同探索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型材料创新研发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图片来源:鄂尔多斯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