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报资讯】石嘴山高新区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石嘴山高新区 | 2022-07-25 17:42:55 |


【资料图】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和石嘴山市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7月22日上午,石嘴山高新区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高新区管委会及市高新能达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和石嘴山市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通报学习了自治区和石嘴山市近年来查处的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典型案例,并对石嘴山高新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围绕三个阶段实施内容、开展活动、整治目标,作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在企业管理服务、项目审批建设等方面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之弦,切实抓好自学自警自查自纠,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全体干部要突出工作重点,务求实现专项整治工作的高要求和高标准,围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两个专项整治内容,抓好八项重点任务,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全体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必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效性和长效性,成立高新区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由高新区纪工委进行督导检查,最终达到既纠正错误行为,又铲除思想根源的整改目标。

(图片来源:石嘴山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