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淄博高新区领导督导科学城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淄博高新区 | 2022-07-22 15:48:57 |


(资料图片)

7月20日,淄博高新区领导李强到科学城科研东区及TBD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专题会,督导推进项目建设。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四宝山街道、城投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强实地察看了科研东区二期、三期现场施工情况以及独角兽生态岛、健康驿站、洛桑实训基地等TBD项目开工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科学城项目建设协调会上,李强针对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逐项听取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分析研究解决方案。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倒排工期,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确定的建设任务。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要发挥牵头调度职责,制定责任清单,每周两次调度工作进度,确保科学城奠基仪式顺利完成,为淄博高新区建区三十周年交上高质量答卷。

(图片来源:淄博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