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合肥:3夜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300余起

来源:市场星报

【摘要】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深入开展,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及安徽省公安厅“畅安4号”统......

| 2022-07-26 17:29:41 |


【资料图】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深入开展,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及安徽省公安厅“畅安4号”统一行动安排,该部门于7月22日至7月24日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统一行动。

据介绍,本次行动期间,合肥交警部门每晚在全市范围内设置不少于31个夜查点位,重点针对酒驾醉驾、农村地区“双违”、占道经营、违禁车辆闯禁行、“三超一疲劳”及非法改装车辆“炸街”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

截至7月24日,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00余起,进一步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合肥夏夜的“烟火气”拧紧“安全阀”。在行动中,合肥交警还运用交管科技手段,组织专人对“炸街”、闯禁行车辆开展精准查缉,通过科技赋能有效支撑了统一行动的开展。合交宣 记者 唐朝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