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5 10:33:16

巴西非营利标签使用区块链的工作场所滥用衣服

巴西非营利性Alinha研究所推出了他们的Alinha Tag,旨在告知顾客生产他们衣服的车间的劳动条件。

正如Cointelegraph巴西7月3日报道的那样,新的Alinha Tag特别关注巴西时装业的强迫劳动。据巴西商业报纸ValorEconómico称,2018年巴西有超过81,000名工人从强迫劳动中获救。

ValorEconómico报告说,Alinha研究所在其五年历史中已经正规化了100个研讨会,但仅在两个月前推出了Alinha Tag,以满足追踪服装成分的需求。据报道,Alinha Tag早期推出产品,从产地到客户,并依靠员工直接在手机上输入数据,以便在这些工作场所进行治疗。然后,客户可以在线查看标有Alinha标签的衣服的历史记录。

据报道,Alinha研究所的创始人Dariele Jamile dos Santos告诉ValorEconómico,“透明度,分散化和数字签名使一切都变得可靠。”

6月,Cointelegraph 报道奢侈时尚品牌Alyx正在使用Iota来实现供应链的透明化。

同样在6月,有消息称微软已在巴西注册了一套名为Farmbeats的软件。据报道,该软件使用区块链,无人机,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来提高农业效率。据报道,Farmbeats背后的科学家Ranveer Chandra当时说:

“巴西是我们想到农业时首先想到的国家之一。我们开发了FarmBeats,以便其技术可以应用于这里和其他发展中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