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9 08:44:05

Energi Mine宣布与太阳能专家Jem Energy达成最新合作伙伴关系

Energi Mine是一个财政奖励节能行为的区块链平台,今天宣布与专注于太阳能产品的可再生能源公司Jem Energ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合作伙伴关系将使Jem客户获得EnergiTokens(ETK)的奖励,用于购买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储存设备。

Jem Energy是一家太阳能专家,专注于光伏电池周围的技术,提供太阳能电池板系统,热力水加热系统和太阳能电池存储等一系列产品。这种伙伴关系将使Jem客户获得他们可以在Energi Mine平台上花费的ETK。这些代币可以用于支付能源费用,可以享受电动汽车充电的折扣,甚至可以兑换法定货币。

Energi Mine正在利用ETK通过分散化和区块链技术彻底改变全球能源市场。最终目标是通过为企业和消费者创造一个节约能源的财务激励系统来减少全球能源需求和碳排放。这种伙伴关系标志着绿色公司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的进一步扩展,这些公司通过ETK奖励客户,允许他们交换他们的代币以获得额外的环保商品和服务。

杰姆能源公司董事詹姆斯罗德威尔说:“目前太阳能技术正在迅速发展,支持可再生能源的新电池技术正在迅速发展。因此,鉴于我们现在能够轻松改造已有多年历史的现有太阳能系统和能源基础设施,Energi Mine可以提供的激励措施将成功地推动人们实现这一积极变革。

Energi Mine最近宣布与包括Simply EV(一家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制造商)和Electra Vehicles(一家为商用车运营商提供清洁,零排放的重型货车解决方案)的组织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个不断扩大的Energi Mine合作伙伴网络确保Energi Mine应用程序的用户拥有不断增长的商品和服务,他们既可以从ETK获得ETK,也可以花费ETK,保持从ETK获得的积极强化的反馈循环作为经济激励。

“应对气候变化的第一步始于向消费者推广可再生能源选择,”Energi Mine首席执行官Omar Rahim表示。“这将使我们能够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从而严重损害环境。人们需要金融 - 以及道德 - 激励,以改变他们根深蒂固的行为实践,我们与Jem Energy的合作提供了这一点。“

“我们已经看到政府对上网电价的贬值对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产生了负面影响:尽管安装成本下降,但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率已经暴跌至七年来的最低水平。超过70%。因此,我们需要取代这种失去的激励措施,以便人们在转向可再生能源时做出经济上谨慎的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