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2 10:41:01

分散式区块链平台Waves已经在主要交易所OKEX上列出了WAVES令牌

分散式区块链平台Waves已经在主要交易所OKEX上列出了WAVES令牌,为构建区块链应用程序并提供标记化工具的系统提供了显着的流动性提升。

根据周五发布的声明,OKEX是最高容量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它将提供四对WAVES交易,对比特币,以太网,Tether和OKB,OKEX的效用和忠诚度令牌。

根据OKEX,上市时间表看到WAVES存款于6月14日开始,第二天WAVES现货交易,WAVES在6月18日10:00 UTC退出

“我们很高兴能够宣布与OKE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OKEX已成为加密交易的黄金标准,”Waves首席执行官Sasha Ivanov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如此大的市场中,将WAVES与多个不同的密码进行交易的能力在流动性方面具有极大的价值,而USDT市场允许交易者以稳定的货币存入资金,同时将其保持在加密经济中。在OKEX上市将为全新的观众打开Waves平台。“

Waves于2016年6月完成了最初的硬币发行(ICO),筹集了超过1600万美元,其总市值目前约为4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其平台上最引人注目的代币销售是MobileGo,ZrCoin,PrimalBase和Starta Accelerator。

Waves于2017年获得RBC颁发的“年度创业创始人”奖,并被The-blocks.com提名为“Best Cryptocurrency 2018”。

OKEX成立于2014年,按量计算是排名第一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它已收到VenturesLab(由Tim Draper共同创办),Ceyuan Ventures,巨人网络集团,Longling Capital(由美图董事长创立),Qianhe Capital Management和eLong Inc.的投资。交易所表示,这个坚实的基础已经取得了最好的成绩。在技​​术和商业领域的品种专家中,OKEX通过互联网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安全,稳定和可靠的交易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