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20 14:19:43

Reliance Jio将于8月1日开始提供1 GB数据和本地STD通话服务

据报道,Reliance Jio即将开始其4G服务。据估计,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正准备为客户带来其第一个计划,即Freedom。也许公司将在8月15日启动该计划。为了与其他电信公司进行激烈的竞争,数据费率将降低约25%,语音服务将免费,也就是说,没有钱可通话。该计划将在12月启动。

根据该报告,Jio中1 GB数据的成本为80卢比。目前,电信公司对1 GB的数据收费100-120卢比。由于Jio的“自由”计划,其他公司可能不得不降低关税。此外,通话将完全免费。消费者可以在电信中获得这种竞争优势。

但是,只有在收到Reliance员工的邀请后,您才能使用该计划。Reliance的员工最多可以邀请10人。收到邀请后,您将需要为SIM卡支付200卢比。然后,您还必须购买Reliance的SIM卡智能手机寿命。可以在Reliance Digital Store找到该手机。价格从5599卢比到19499卢比不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