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3 10:36:18

Hdac得分与世界杯电视区块链广告

在俄罗斯举行的FIFA世界杯报道开幕当天,韩国物联网(IoT)区块链创业公司Hdac(现代数字资产公司)的电视广告在加密领域与主办国一样多。 5-0战胜沙特阿拉伯队。

区块链公司首次在电视上做广告 - 当然也是第一次瞄准如此庞大的观众--Hdac对数字世界的看法,其技术有效地为世界的物联网设备提供动力,展示了现代互联智能家庭将如何操作。

根据该公司的一份声明,该商业广告将在英国主要网络ITV的世界杯报道中播出,在所有比赛的半场期间以及有线电视频道Eurosport播出。因此,虽然韩国队直到周六才首次参加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但该国区块链创新者之一已经引起全球关注。

该公司由韩国汽车巨头现代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的侄子锺大孙组成,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其Hdac平台将成为实施更合理,更高效的交易系统的关键工具。区块链和物联网的融合。

其基础技术理念是大幅改善机器对机器(M2M)交易环境,使所有交易无缝且简单。此外,Hdac表示,该技术将促进所有通信和公用事业支出的合理消费和准确管理。

正如跟踪物联网部门的人所理解的那样,该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此众多的不同设备产生的数据规模庞大,以及如何控制和利用这些数据。Hdac的答案是使用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来理解这一切,因此物联网合同不仅控制对设备的访问,还有助于它们之间的通信,并确保与分类帐中记录的所有交易保持匿名。

该公司完成了它的/ DAC令牌成功的初始硬币发行(ICO)去年年底,筹集2.58亿美元,据说遭遇了黑客上个月采矿池,迫使其暂时停止提款。Hdac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没有责任,因为采矿池是分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