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6 09:27:43

为什么美国股市结构有利于电子交易

根据研究公司Celent的一项新研究,电子订单和做市商将继续受益于新的定价模式,技术和监管对美国市场结构的变化,而场内交易商的使用将继续下降。

该研究“新流动性转移:美国股票市场2.0”预测美国电子订单,如纳斯达克,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BATS Trading和Direct Edge,将占到2012年美国总份额的65%,增长12目前市场份额为53%的百分点。

此外,该研究还断言,包括Citadel Derivatives和Getco在内的新一代电子做市商正在填补因失败或削弱而留下的空白。

华尔街投资银行。

这些新的做市商目前占日均股票量的4-5%,但Celent预计到2012年他们的市场份额将增长至10%,因为他们的业务蓬勃发展。

“影响许多大型和以前竞争激烈的交易商的金融危机使得这些新市场制造商的发展道路更加加速,”Celent证券与投资集团的高级分析师,该报告的作者David Easthop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电子订单和做市商的成功将以专家为代价 - 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场内交易员持有特定股票的库存。专业公司包括Spear Leeds和Kellogg,Bank of America Specialists和Van der Moolen。该研究将专家们的不满吸引力归因于价格改善较弱以及电子订单书的竞争加剧。

尽管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业务发生了重大调整,包括增加高频交易商和执行算法的回扣,纽约证券交易所场内专家的市场份额预计将从2008年的27%缩减至2012年美国股票总量的10%。在电子订单簿上可以找到更大的价格改善 - 自Reg NMS以来几乎增加了两倍 - 成为这种减少的重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