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6 17:34:08

市场准入技术提供商Vela通过增加Virtu Financial扩展了其系统内部化数据中心

市场准入技术提供商Vela通过增加Virtu Financial扩展了其系统内部化(SI)数据中心。Virtu Financial加入了向Vela的SI数据中心提供市场数据的电子流动性提供商名单,该数据中心为用户提供定制的SI价格。

SI数据中心还为客户提供最佳出价和报价,以全面查看各个场所的资产流动性。

Vela的EMEA业务运营负责人Ollie Cadman解释了饲料处理器集成过程的意思,“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注册为SI,我们可以与他们合作,成为我们SI数据中心的成员,并确保我们的共同客户接收数据。”

Virtu Financial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负责人Christiaan Scholtes补充说,通过Vela整合流动性流也可以通过更具成本效益的连接服务获得更多的Virtu股权和ETF流动性。

11月,Virtu Financial 希望在 MiFID II之前改进其SI产品,并与市场数据技术提供商QuantHouse合作扩大其SI平台的访问。

Virtu还确认计划通过其在爱尔兰都柏林的分部在欧洲注册为S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