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22 11:52:48

梯田大厦社会住房豪华高层建筑和其他现代公寓建筑的增长情况

Dezeen 赠送了五份《建筑社区:迈克尔·韦伯(Michael Webb)的新公寓建筑》,其中记录了梯田大厦,社会住房,豪华高层建筑和其他现代公寓建筑的增长情况。

这个比赛现在已经结束。祝贺获奖者是美国新奥尔良的克里斯蒂娜·琼斯;来自意大利Torinese的Ivanna Sanchez;瑞士Züric的Tran Lucie;来自英国伦敦的Sam Hope和来自英国伦敦的Elena Panagiotidis。

在Dezeen上查看更多具有大奖的比赛›

该书重点介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公寓设计。它着眼于改善居民生活,周围环境和城市环境的建筑,并询问我们如何向他们学习。

韦伯说:“建筑社区是多年来主要的首次调查,旨在探索当代公寓,而不是将其作为室内装饰的画布,而是作为一种日益重要的建筑类型。”

“迫切需要建造更多更好的公寓:以减轻主要城市可负担房屋的短缺,减轻对稀缺土地的经济使用,节省长途通勤中浪费的能源,并振兴城市中心。”

该书包括诸如Ole Scheeren 在新加坡的Interlace等项目,该项目于2015年被评为年度世界建筑。该结构被认为是与标准塔楼相反的结构,由对角线堆叠的多个公寓楼组成,其中一个位于另一个。

还展出了MAD的一对曲线优美的摩天大楼,耸立在加拿大一个不断发展的城市上。建筑师想要创建一种非常简单,自然的形式,而不是像大多数摩天大楼一般都提到的金钱或权力观念。

建筑社区新公寓建筑

Bjarke Ingels Group的8号楼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其八角形设计。伊万·班(Iwan Baan)摄影

该书还着眼于住房发展,例如BIG在哥本哈根的8栋房屋,其中包括住房,商店,办公室和儿童保育设施。建筑群通过倾斜的高架人行道相连,一直延伸到中央庭院,目的是鼓励居民之间的社交互动。

莫西·萨夫迪(Moshe Safdie)的新加坡“天空习惯”是另一个特色项目,该项目采用空中走道来促进社交互动。该结构旨在将景观带入空中,其私人露台可俯瞰下方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以及带有长椅和种植物的公共花园桥。

韦伯是1960年代前卫建筑集团Archigram的创始成员之一 ,该组织试图撼动英国建筑。他在建筑和设计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教学和写作,并且是欧洲和美国领先期刊的定期撰稿人。

《建筑社区:迈克尔·韦伯的新公寓建筑》由泰晤士和哈德森出版社发行,可在线购买,价格为4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