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9 09:18:47

YouTube Rewind 2018正式比Justin Bieber的最差版更差

YouTube Rewind 2018在发布仅一周后就成为该网站上最不受欢迎的视频。根据LikesCounter的说法,该视频在周四早些时候达到了1000万人的不喜欢,已被观看超过1.2亿次并且拥有超过210万的喜欢。星期四之前, 贾斯汀比伯的宝贝 是YouTube上最不喜欢的视频。在2010年上传,它有980万不喜欢,超过20亿观看和1000万喜欢。

每年收集YouTube最大的流行文化时刻和年度模因,最新的Rewind由Will Smith推出, 并在Fortnite上播出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以及旨在宣传YouTube在社交方面发挥作用的插曲。它有像Ninja,Casey Neistat和Emma Chamberlain这样的YouTubers。但观众的声音团结一致反对。

YouTube对可疑里程碑的初步回应是,由于视频的参与程度,该公司对结果“感到满意”。但是,在周四晚些时候,它发表了一份更为严厉的声明:

不喜欢憎恨“宝贝”并不是我今年的目标。诚实的反馈可能很糟糕,但我们正在倾听,我们很欣赏人们关心的程度。尝试在一个视频中捕捉YouTube的魔力,就像试图在瓶子中捕获闪电一样。我们还了解到,创建内容可能非常困难,这强调了我们对YouTube创作者每天都这样做的尊重和钦佩。保持反馈意见,也许我们会发布前十名“倒退不喜欢”反应视频列表。

该声明带有一个动画GIF的海绵宝宝广场埋在沙子里。

一个经常出现的投诉集中在PewDiePie,遗漏 的YouTube的 最大的通道 有超过76万个用户。多年来,YouTuber加入Rewind已经成为他们影响力的验证。PewDiePie粉丝将他的排除视为冷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