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6-22 16:56:08

5G折叠屏手机Mate X 7月底或8月初上市

备受期待的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 X上市在即,按照此前规划,Mate X最早在6月上市。6月21日,在华为Nova 5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透露了具体时间,Mate X预期在7月底或8月初上市。

中国华为周五表示,截至5月底,公司智能手机出货量已达1亿部。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武汉一场Nova 5发表会上透露上述数字。

美的集团(000333-CN)当日成交4.03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格50.09元/股,较今日收盘价52.11元/股折价约4%。卖方为中信证券北京复外大街证券营业部,买方为机构专用席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