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15 10:14:19

伊利亚特将其天线卖给Cellnex并宣布已经达到300万客户

法国集团已签署协议,出售100%的Iliad Italia TowerCo公司,该公司管理塔楼并关注2,200个站点。Cellnex(位于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天线巨头)和Iliad宣布签署一系列战略协议,用于在意大利,法国和瑞士开发网络。

具体而言,Cellnex将以6亿欧元的价格收购意大利的2,200个Iliad塔。此次出售将有助于4G和5G网络的快速发展。

两家公司之间的协议将使Iliad能够更快地在有利的金融和工业条件下开发其移动站点,目标是安装超过3500个无线电站点的年终目标。

与此同时,伊利亚特还宣布, 在推出市场10个月后,它已超过 330万用户,并在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了8000万欧元的营业额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