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30 17:44:53

Google已开始为印度市场提供Google Play预付代金券

Google已开始为印度市场提供Google Play预付代金券。Google Play预付券在全球范围内也被称为Google Play礼品卡。它可用于购买数字内容,例如应用,游戏,应用内购买和电子书,而无需在Google Play商店中购买租借或电影。

Google Play预付券将提供三种选择:500 卢比,1,000 卢比和1,500 卢比。该公司宣布,未来几周内,预付券将在德里-NCR,孟买,浦那,海得拉巴,班加罗尔,加尔各答和斋浦尔的Vijay Sales和Spice Hotspot商店提供。

预付代金券或礼品卡于2012年在美国推出,目前已逐步推广到全世界。他们在印度很受欢迎,因为现在可以很容易地从Google Play商店获得礼物作为亲朋好友的礼物。从Google Play购买或租借时,用户将不再需要依靠电子支付,此外,可以在出售代金券的商店中使用现金。

Google印度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提供了有关此新闻以及消费者如何获得Google Play代金券的信息,并指出:“ 在注册Google Play预付代金券时,请一名简单的收银员。零售商店接受现金支付或以任何其他方式支付,然后接收兑换码,您可以使用该兑换码在Google Play商店购买数字内容。”

用户在谷歌Play预付凭证,Plekguglkcom / 可以获得由可以添加礼品卡的兑换代码页或通过您的Android设备上的谷歌Play应用程式兑换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