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28 14:01:35

KG328再度降价近200元现在仅1299元的售价应该可以让消费者入手了

LG的“巧克力”手机去年引起了较大的市场反响,它凭借独特的外形和优秀的性能表现曾获得不错的市场占有率。厚度仅9.9毫米的LG KG32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就是第二款“巧克力”,该机自上市以来价格走势都比较平稳,降价幅度不大。最近,KG328再度降价近200元,现在仅1299元的售价应该可以让消费者入手了。

KG328通体黑色,精致干练的直板体型渗透了浓厚的巧克力韵味,而在它白色键盘的衬托下,更有一番雅致的风格。该机95.5*45*9.9毫米的体积足以称得上是窈窕身材,握在手里也轻便。该机的屏幕面积不算大,1.8英寸的可视面积只能带来一般的视觉效果,不过它采用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也是主流的176×220像素,其画质效果细腻逼真。

该机擅长多媒体的特点表现在它拥有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随配有闪光灯,所以在夜间拍摄同样可以取得不错的拍摄效果。该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高可拍摄1280*960像素分辨率的图片,并且提供了5种白平衡、3种照片质量、10种趣味相框和5种拍摄效果供用户选择,同时支持最多9张320*240像素的连拍。另外,它的全屏取景和不限时有声短片拍摄功能也非常实用,随置的镜头滑盖对该镜头也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要使用这个镜头,只要轻轻推开滑盖就可以立刻进入拍照模式。

另外,KG328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不错,它内置有MP3播放器,64和弦铃声配置外也支持下载铃声,支持MP3、WMA、AAC/AAC+/AAC++等格式,由于机身带有独立扬声器,提供了5级音量调节功能,所以可以根据不同场合启用合适的音量,它的音乐外放效果也出色,音色纯美。同时,它的录音功能也深受欢迎。

此款手机工作在GSM(900/1800/1900MHz)网络频段,128MB的超大内存足以满足一般需求,所以省去了存储卡扩展的功能。不过,它的其他功能比较丰富,诸如2.0WAP、JAVA等,它依靠蓝牙和USB数据传输。该机的1000电话薄容量对于一般用户绰绰有余,但150容量的短信令人有所遗憾。另外,KG328提供了闹钟、计算器、世界时间等常用工具。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管理工具是“我的文档”,按照视频、图片、照片、音乐、游戏等方面设置,而机内的所有文件信息都可以通过蓝牙传输。

编辑点评:总的说来,LG KG328蕴含了音乐、拍摄和超薄等时尚元素,虽然机身薄薄,但内涵丰富。就它目前的价格而言,也算物有所值。这款机子的外形就决定了它的适应人群广泛,尤其是它超薄的机身更适合年轻MM把握,钟意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一部。

对手机来说,体积与功能似乎永远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智能手机虽然功能丰富,却“心宽体胖”;许多标榜“超薄”的手机,则以牺牲性能为代价,成了公认的“样子货”。然而在以轻薄为主流的2006年的手机市场,在机身的纤薄记录一再得到刷新的今天,难道轻薄就一定意味着简单吗?LG KG328给出的答案是“No”。

你没有看错,9.9mm!这是五枚一元硬币摞起来的厚度,是一件性感内衣吊带的宽度,尽管这个厚度对手机来说有些勉为其难,但LG KG328仍在这个厚度上打造出极致的时尚:黑金属外壳机身、百万像素摄录、高保真MP3随身听、MPEG4视频播放,手机上最流行的功能只多不少。

超薄酷黑,形色兼备

一眼望去,LG KG328在外型上颇有工业设计典范——时下最流行的“巧克力”手机LG KG90的神韵,这也难怪很多人会把它误认作“巧克力”的兄弟机型了。同样是纯黑的色调,同样采用了红色按键灯设计,在承袭经典机型的细节方面,LG可谓毫不吝惜。

大胆地采用金属材质外壳,是LG KG328的另一创举。更为体贴的是,金属外壳的表面还经过了拉丝处理,这样一来既显得高档美观,也不容易留下灰尘和手印,又带来了更为舒适的手感,可谓一举多得。

在黑色金属外壳的映衬下,LG KG328的厚度看上去甚至连9.9mm都不到,且重量也仅73.5克,就算放在牛仔裤兜里也丝毫不觉得拥挤。绝无仅有的纤薄令它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超薄”机型中,以无可争议的实力脱颖而出。

百万像素,LOMO随行

在LG KG328的背面,你会发现一个推拉式的镜头盖,将其轻轻拨开,LG KG328瞬间就变成了一部百万像素数码相机。是的,从背面看,它的样子真的与一部卡片式数码相机毫无二致,这正是LG独创的“数相造型”的功劳。当你停止拍照时,也无需回到手机菜单中不断“退出”,只需将镜头盖轻推归位,它就再度还原成一部超薄手机。

尽管LG KG328只采用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然而优质的镜头确保了拍摄质量。作为取景框的26万色TFT精显彩屏更将拍摄影像呈现得清澈动人,毫无拖影。你还可以用它拍出最大1280×960dpi的照片,就算放在19寸液晶显示器的最大分辨率上全屏欣赏也倍感清晰,巨细靡遗。

如果你是个喜欢随手抓拍生活瞬间的LOMO族人,那么这款LG KG328绝对是你手中的数码LOMO利器。简便的相机开启方式、瞬间的启动速度,灵敏的取景反应,必定满足你对抓拍的全部需求。

全能影音,实用至上

谈到影音功能,LG KG328可谓彻头彻尾的是用主义者。作为一款MP3随身听,它几乎支持包括MP3、WMA、ACC在内所有流行的音乐格式;作为一款准MP4播放器,它对于MPEG4和H.263的格式的支持也令其四处逢源,1.8英寸、分辨率高达176×220的彩屏则为视频精细、流畅的播放提供了有力保障。此外,高达128MB的内存再也不会让你遇到在很多MP3/MP4手机上常见的内存过低的尴尬。

觉得用数据线传文件很麻烦?那就用蓝牙吧!LG KG328内建的蓝牙模块可以不仅可以让你与电脑或者其他支持蓝牙的手机轻松交换各种文件,它还可以无线连接打印机,直接将拍摄的照片打印出来,其中的轻松与惬意不言自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