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5 16:30:56

Google Pixel 3a和3a XL今日开始销售最高可享受21,000卢比的折扣

从谷歌上周2019像素部3a和3a XL到谷歌I / O旗舰级智能手机推出已。这两种旗舰设备将从明天(即5月15日)开始通过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进行销售。这两款设备均以Google Pixel系列中最低的价格推出。Google推出了这两种旗舰设备,以定位中高端市场的用户。Google Pixel 3a和3a XL将与三星Galaxy A80,华为P30 Lite等智能手机竞争。

Pixel 3a和3a XL分别在印度推出,价格分别为39,999卢比和44,999卢比。这些智能手机均提供高达21,000卢比的交换报价。除此之外,还向HDFC信用卡或借记卡用户提供最高4,000卢比的折扣。购买这两款智能手机还提供免费的EMI。除此之外,Google 还将为Pixel 3a和3a XL用户免费提供3个月的YouTube Music Premium订阅。

Pixel 3a和3a XL都具有与智能手机相同的相机,处理器和内存功能。仅显示屏和电池功能有所不同。Pixel 3a具有5.6英寸Full HD Plus显示屏,而3a XL具有6英寸Full HD Plus OLED显示屏。谈到Pixel 3a电池,它具有3,000 mAh电池。同时,Pixel 3a XL提供了3,700 mAh电池。两款智能手机均配备4GB + 64GB内存选项。

两款智能手机均具有支持Adreno 615图形单元的Qualcomm Snapdragon 670处理器。谈到手机的摄像头功能,它有一个12.2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而一个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照。两款手机均支持eSIM。该手机支持Android最新的操作系统Android 9 Pie。Android 10 Q全面支持将首先在手机中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