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25 14:21:25

Android 9.0 Pie的以下11个智能功能使其与众不同

谷歌已经为包括谷歌Pixel在内的许多最新智能手机推出了最新版的操作系统Android,即Android 9.0 Pie。单击此链接可以了解针对该Android版本推出了哪些智能手机。Android 9.0 Pie中有一些更好的功能,使其比以前的版本更好。来吧,了解这11个主要功能

新面貌

Google更改了Android 9.0 Pie操作系统的外观。新外观没有圆角边缘。除此之外,通知阴影也已更改。除此之外,快速设置和通知也很干净。除此之外,热键已更改,因此您可以扩展蓝牙和Wi-Fi的设置。

许多人工智能功能已添加到此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中。其中,还为通知添加了“智能回复”功能。

锁定模式

此功能已在Apple的iPhone X中看到。Google的最新Android 9.0也将提供相同的功能。激活此模式后,您可以禁用手机的指纹传感器。使用此功能,没有人可以强迫您解锁手机。

单手控制

您还可以用一只手在Google的新版Android 9.0中控制智能手机。借助音量键和电源按钮,您将可以控制整个手机。

暗模式

在此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置中提供了暗模式。如果您想要深色墙纸,而不是更改它,可以打开深色模式,否则手机将能够自动更改该模式。

适用于缺口功能

今天发布的大多数智能手机都具有诺基亚功能,以这种方式,谷歌使该操作系统适合诺基亚功能。您可以通过进入开发人员模式根据槽口的大小来设置显示。

截图工具

还增加了用于截图的新工具。按下电源按钮后,屏幕顶部将显示一个用于截屏的选项。除此之外,您还可以编辑和共享操作屏幕截图。

仪表板监视器

科技新闻10月24日摘要:从华为Nova 6到Reliance Jio,了解当今的重大新闻

也看了

Android 9.0还将在Google的新Webling程序下获得新的仪表板功能。在此功能中,如果您在应用程序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它也会警告您。您的每个桌面活动都会受到监控。

手势

谈到其手势,这是第一次通过替换Android的主屏幕按钮来安装小手柄。而且,其应用程序切换器像iPhone X一样水平滚动。也就是说,这项新功能肯定会吸引Android用户。Google的主要重点是通过新功能使用户更方便地管理智能手机。

控制旋转

在Android Oreo或其他操作系统中,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改手机的旋转角度。但是,如果您在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上旋转手机,则手机屏幕将自动更改。

自适应电池和自适应亮度功能

在此新操作系统中,Google提供了“自适应电池”和“自适应亮度”功能。重点放在通过自适应电池功能来延长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上。新的操作系统还将改善CPU性能以及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