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6 14:09:09

谷歌正致力于为Android Q开发Fast Share本地文件共享功能

谷歌正致力于为Android Q开发Fast Share本地文件共享功能,旨在取代其Android Beam功能。但是小米,Oppo和Vivo都有他们自己的计划,共同宣布将在他们所有的手机上播放的本地文件共享标准。

这个由The Verge发现的消息是在MIUI微博账号上公布的- 那么您应该期待什么呢?该功能使用蓝牙,传输速度高达每秒20MB。据推测,它是在通过蓝牙进行初始配对后使用Wi-Fi,就像使用Google文件本地共享功能一样。

两家公司表示,新的文件共享标准不需要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表面上可能是他们的Android皮肤。此外,三人组称新功能支持各种文件格式。

小米,Oppo和Vivo补充说,他们期待更多的供应商支持该标准。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这三家公司占本季度出货量的24%以上。但是,添加像OnePlus,Realme和行业巨头这样的华为可以使这个文件共享功能成为全球大多数Android手机的固定功能。

对于中国市场来说,这一功能尤其值得注意,因为谷歌的服务和功能经常被剥夺。因此,在这个市场中,集成的跨设备文件共享标准可能更为重要。

三人组称该功能将在月底推出。兼容手机尚未公布,但您可能希望其旗舰 设备能够提供该功能。如果这个文件共享标准将来到西方的手机,那就没有任何消息。我们已经联系了Xiaomi和Oppo了解更多详情,并在收到更多信息时更新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