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5 10:33:16

韩国新韩银行开发区块链股票借贷系统

据当地媒体Econonews 8月1日报道,韩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新韩银行正在开发一种分布式账本技术(DLT)的股票借贷平台。

基于区块链的股票借贷

根据报告,Shinhan Financial Investment于5月28日与金融服务公司Directional签署协议,开发基于区块链的股票借贷服务。个人股票借贷是公司目前正在寻求的创新金融服务更广泛发展的一部分。

不是第一个新韩区块链服务

5月底,新韩银行也推出了了一个支持区块链的贷款平台,以提高贷款流程的成本和时间效率,据报道,公众可以在线申请贷款,并在没有面对面互动的情况下获得信贷。Cadenc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lson Chu解释说,私人信贷的证券化市场一直处于“迫切需要创新”的状态。

正如Cointelegraph上个月报道的那样,美国区块链替代投资提供商Cadence推出了债务投资平台,为私募债务资产类别带来更高的透明度和效率,以帮助公司发展业务。

今年5月,报道开始流传,总部位于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Bursa Malaysia)正在开展区块链安全借贷和贷款概念验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