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3 09:12:17

TokenPay与Litecoin达成交易以购买WEG Bank的股份

瑞士区块链开发公司TokenPay最近收购了德国WEG银行 9.9%的股份 - 可以购买剩余的股份 - 已经将这一控股权扩展到Litecoin基金会,因为这两个组织在消费者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驱动加密解决方案。

TokenPay周二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由于合作伙伴关系,它将受益于Litecoin的高级区块链机械化能力,并将关注分析师认为对企业成功至关重要的几个关键领域。

这包括其/ TPAY加密货币,其eFin分散交换(DEX)和EFIN硬币。其他重点领域包括TokenSuisse资产管理和结构化金融产品,WEG Bank FinTech平台(包括消费者借记卡)和TokenPay多重签名交易引擎,旨在为商家处理快速,安全的加密电子商务支付。

虽然战略合伙企业可以选择收购WEG银行的剩余股份,但根据德国银行法,未经监管机构批准,任何实体均不得拥有超过9.9%的银行。TokenPay表示,在获得批准后,它打算行使其购买剩余股份的选择权。

随着Litecoin作为WEG银行营销,区块链技术和物流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与Verge Currency的长期合作关系,TokenPay表示保守预计短期内会在其借记卡解决方案平台上增加数十万客户。TokenPay补充说,Litecoin的技术专长将是为银行制定全面的自动化指南和标准的一个主要好处,因为它探索了新的市场机会。

“对于Litecoin和TokenPay来说,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巨大的双赢。我期待将Litecoin与WEG Bank AG及其提供的各种服务相结合,使任何人都可以轻松购买和使用Litecoin,“Litecoin Foundation常务董事Charlie Lee说。

“像TokenPay和Litecoin这样的创新机构的伙伴关系最初可能出乎意料地出现在像我们这样非常保守的机构中。但是我们已经彻底和勤奋地研究了共同未来的前景,我们相信银行业的未来将采用这种现代支付方式是不可避免的,“WEG银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ias von Hauff说。“因此,我们很自豪能够与该领域的最佳人才合作。”

TokenPay Swiss监事会主席Jorg E. Wilhelm教授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收购一家位于德国的成功商业银行(如WEG)的大量股权。” “我们的生态系统包括TPAY区块链,WEG银行,TokenSuisse和Litecoin基金会,为我们的商业解决方案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同时为我们的加密借记卡业务提供了强大而多样化的客户群。弥合旧世界和新世界之间差距的切实现实正在激动人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